close

叮鈴~叮鈴~一通電話接起!!

電話那頭:『寶貝阿~我今天想吃妳煮的飯~我要吃火鍋唷!!』

我的天啊!!今天早上才被人放鴿子~一個人吞下了一大鍋的火鍋~

晚上竟然還要吃!!我還在回味早上的美味呀~現在竟然要我做~實在沒信心!!

還好突然想起前幾天客戶送的禮物!手刀飛向冰箱~好哩加在,沒被煮掉!!

就來挑戰看看把「土魠魚粉炊」變成火鍋吧!!哈哈哈哈

各位今天來看看偏執狂的10分鐘出好菜吧!!哈哈哈

來自珍苑「土魠魚粉炊」

先來看看內附了些什麼吧~

1.兩包魚骨高湯~聽客戶說超厲害的是使用魚大骨、扁魚、香菇、蔥、薑,細火慢燉讓湯頭帶出海鮮的風味、甜味!想到這裡就整個口水直流。

2.炊粉一包:而這是使用傳統工法下去製作的炊粉打開後沒什麼感覺,但是等等你們就可以知道他強的地方了!!

3.一包酥炸土魠魚:還以為會超少的土魠魚也讓我非常驚艷阿~夯部啷噹10多塊而且也不是切的小小的那種是很大塊的!

4.芋頭、魷魚料理混合包:打開以後一股海鮮的香氣直接衝向我~整個流口水!感覺今晚可以讓家人很滿足啊!

接下來大家看看整個過程吧!!

先來看看料理方法吧~家人在半小時到家因此要快速呀!這時這種料理包真是快速又簡單單!!

準備開始!!先煮一鍋熱水~

在等候同時,把所有料理包裝盤!!

第一個酥炸土魠魚~本以為料理包裡面的料超少的!結果沒想到這麼多~看起來真爽~

第二包芋頭、魷魚料理混合包

大大塊的大甲檳榔心芋頭、煙燻過後的乾燥魷魚,還沒煮就聞到一股濃郁的海鮮香氣!

這光丟進白開水裡滾就會是一個很棒的湯頭啦~心花朵朵開開~

第三包是超彈牙的傳統工藝粉炊~稍微用熱水川燙一下就可以,你看看這嚇死人的Q度~

水滾後丟下去滾一下就撈起來,這看起來就像剛煮好的~心底暗暗竊喜~

擺盤上桌啦~準備個火鍋料、青菜,直接就是滿滿一大桌了~

爸爸回家還問怎麼這麼厲害呢?!嘿嘿~這偷吃步滿成功的!

一上桌鍋子裡頭就飄來陣陣高湯的香氣,爸爸還追問說你這高湯怎麼熬的呢?!!

最後還是得道出實情~結果!結果!

爸爸回:「在幫我訂兩包!」

這反應還真不再我的反應範圍內了呢!

開始丟火鍋料囉~滿滿的火鍋食材在鍋子裡面滾~感覺就是好豐盛呀!

因為煮太豐盛~還因為這件事隔天買了一個陶鍋~

心理整個OS~好啊!要常煮了~還好10分鐘就可以出餐,不然真的要忙暈了~

剛煮好就先撈一碗起來~各位看看稽查員的手藝還不錯吧~((明明就是拿調理包,還是要自爽一下))

這土魠魚真心大塊,加上肉質超嫩一下就被客光~

咬開得頗面,有嫩吧!有嫩吧!超級好吃的~

又是一個不顧形象的稽查員.......太子丟臉了!!但,真的顧不了這麼多了~

這粉炊也真是彈牙~一不小心就是兩碗下肚,在吃粉炊最擔心的臭味這完全沒有,還有一股淡淡的米香~

吃的超開心的阿~

這大甲芋頭也是綿密到不行~真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了~

看表情就可以帶過一切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暖暖的冬天~就是要這樣一家人唯一圈~大家一起享受暖暖的火鍋啊!

又不想搞得滿頭大汗的時候這種料理包超方便的!重點吃下去的感覺跟現做並不會差別太大~

今日吃飽飽啦~還剩了點火鍋湯~

每個家庭我想應該都會有剩下火鍋湯這件事吧~不論是出去吃或是在家吃都會有剩下的火鍋湯~

來看看隔天巧手下去又變成了什麼吧!!

加入昨天剩下一點點的粉炊直接加熱即可~

放點香菜又是個可圈可點的一餐~好想念土魠魚而阿~我想念你我想念你!

真心覺得~怎麼都留貢丸給我,藍受~香菇

但這個粉炊真的好好吃呀!鮮美的湯頭帶著淡淡的海鮮香氣~

QQ的粉炊巴付著高湯的濃郁氣息~口水直流肚子咕咕響~

金黃色的湯頭真的超好喝!!唯一覺得的大缺點就是......!!廠商送太少了!只給一盒~

爸爸要是知道我把湯直接煮中餐吃掉了~一定小小難過兒~~

今日略為驚嚇!裡面有蛋酥!!我超愛吃這個的阿~昨天竟然沒撈到~太可惡了!

爸爸回家後就問他,爸爸你昨天火鍋有吃到蛋酥嗎?

爸爸回答有阿~你沒吃到嗎?很多ㄟ~

我..

我..

我..我

我今天才吃到.................ㄚㄚㄚㄚㄚ~不過還好有吃到不然就真的無法稽查了~

但蘇最擔心的油耗味,這完全沒有,還有一股酥炸過後的特殊香氣~

放在口中吸滿湯汁的蛋酥直接爆汁~這無法去在口述了阿~

整餐完食~各位看官們很抱歉~不好吃的我真心吞不下去.......,我沒浪費食物呀!!我有好好處理唷~

其它我可是連湯汁都沒給他剩下來的!!

冷冷的冬天不想在廚房中受凍,想快速出餐真心歡迎各位可以來挑戰看看~

完食!!!湯裡面的魷魚我可是連一條都沒放過呢!!

各為想不到晚餐怎麼辦的朋友們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還有很多不同的餐點~歡迎去參考唷~~~↓↓↓↓↓↓請點下方連結~

【珍苑】便利您的每一餐

...................................................................

想要稽查美食嗎?!美食稽查站等你唷~

合作洽詢:aa0925338913@gmail.com 或 line ID : dj5205201314

 

 

 


arrow
arrow

    靜靜是誰我是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