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上一篇土魠魚粉炊嗎?

同樣的就在隔天......打開冷凍庫~

爸爸大喊:「妹妹啊!這可以煮來吃嗎?!」

我突然驚嚇!什麼東西?!

爸爸:「這個獅子頭阿!」

可以啊~可以啊~(在說出可以時,內心百般糾結)

因為.........來看看以下我糾結什麼吧~

請別誤會,我可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只是擔心~我家小巧的冰箱,將會塞滿冷凍包阿~阿~

來看看這10分鐘的美味吧!!!↓↓↓↓↓↓↓↓

來自珍苑「芋香獅子頭

不免如的記憶回想,送著給我的廠商說了一段他的小媳婦故事給我聽~

他的婆婆是一個非常會煮飯的人,相較之下他是一位十隻手指頭只會泡泡麵的人~

沒錯!泡~泡麵!

雖然沒跟公婆住,但是每星期就是婆婆會來家中探訪的時候了~

還記得一開始都把婆婆一家人帶去外面吃餐廳~一開始還可以但要是整個月都是婆婆真是一點都不能接受

開始撈叨啦~你再忙也要煮點東西給妳老公吃吧!照顧好一個男人的心就是要照顧好他的胃阿~

我家兒子阿~從小到大都吃我煮的飯菜~一年只有1~2次在外面用餐~

這孩子,最喜歡吃我做的獅子頭~你下次也做來吃吃看阿~

不懂得可以看食譜阿~你們年輕人不是最喜歡爬文嗎?~

媳婦阿~不是婆婆愛說你什麼~但是阿~你總不能一天到晚都在外面吃吧~這樣身子會不好的~

接著餔拉餔拉餔拉~一大串的故事........

(以上為示意圖,非當事人↑)

但想到婆婆那天的嘴臉,不服輸的他真的嘗試過好幾次,

但最後自己的老公還是說了~每次廚房都搞得跟戰場沒兩樣!我們還是出去吃吧~

(以上為示意圖,非當事人↑)

爸、媽要是來了~我們再想辦法吧~~

這裡簡稱媳婦小姐~於是這位媳婦小姐在痛訴他的血淚史給我聽之後~他就開始學會買冷凍包了!!

每次公婆要來之前他就會先買好放在家裡冰箱,布置的跟自己做的沒兩樣~

但自己老公看到他為了取悅自己的爸媽~心理特心疼,還對自己特好~(想到這裡就大完勝啦~)

好了!!故事講完了~來看看這要怎麼做吧?!

來自珍苑「芋香獅子頭

湯頭解凍60分鐘~總之晚上要煮,早上就給他丟在冷藏解凍~

電鍋內依序加入調理包~就兩包~會看字的話應該是都不會出錯啦~

一包冷凍包裡有8大顆的獅子頭~剛好可以把一個超大的碗公填滿~

接著就是跟著湯頭包一起丟進電鍋中~

還有一點小冰塊但沒關係,外鍋就是給他家一杯水下去悶就對了!~

來看看我錄的超短影片吧~

如果看不到影片點我吧!

在等候的過程中,就是看看電視啦~滑滑手機啦~噔!噔!噔!10分鐘就過去了~

如果看不到影片點我吧!

打開看起來有沒有棒棒的~

接著就是開動時間囉~

點綴個香菜就跟現煮的沒兩樣~有偷吃步到吧!

剛煮好的香氣利馬吸引了全家來搶食~分時過後呢我搶到了不多不少就2顆~

來看看這珍貴的兩顆吧~

第一顆來看看以下漸漸解頗的美味吧~

切開後內部有一整塊的芋頭~喔~看起來之軟綿阿~感覺放進嘴裡就會立刻化開了~

用叉子輕輕地壓下去~這軟綿自己看圖應該不難發現吧~

接著是大白菜,吸收著滿滿的湯汁精華~放在嘴巴中直接化開~清甜的香味,oh~my god~

真是感覺好像頓了好幾個鐘頭的感覺~完全不誇張!!

這獅子頭主體差點忘記拍給你們看了~差點被我吃掉,

咬下去整個爆漿~湯汁充滿著我的嘴巴~真是好吃極了!!

口感扎實,跟內線芋頭完全成反比~彈牙的程度讓我嚇壞了~2顆不到1分鐘就被解決乾淨!

這湯頭~一直擔心會太鹹不敢喝~看爸爸拿出空空的碗~於是我喝了一口!!驚訝滿分阿~

好甜阿~滿滿的蔬菜甜味,怎麼可以這樣!太過分了~

不多說!完食!只差沒舔碗了~

親愛的小媳婦兒~謝謝你的推薦~真好吃~也搞得我小朋友飛掉好幾張!!

期待你過年要送些什麼給我呢?!哈哈哈哈哈~

珍苑「芋香獅子頭」←←←歡迎各位自行到官網去看看!

過年要到了!偏執狂在這祝各位!

新年薪氣象(荷包滿滿)

年年有餘(滿年都有勝)

快活人生滿百歲(自由自在活百歲)

樂不思蜀(爽爽過!!)

【珍苑】便利您的每一餐

...................................................................

想要稽查美食嗎?!美食稽查站等你唷~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靜靜是誰。我是婧婧
123.jpg
♥♥想看婧婧的生活嗎?追蹤IG唷♥♥ 【靜靜是誰。我是婧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菜 美食 獅子頭
    全站熱搜

    靜靜是誰我是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