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這寫下我們的故事

希望在天上的你可以看見

每年的這一刻在你的墳前留下的桔梗是我對你的思念

你曾經說過我跟桔梗很像,其實當初的我一點都不懂

直到開始去瞭解你以後我才知道

原來對我來說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卻也是最絕望.......

4年前的夜晚我們相遇了

那一夜的星星好美

那一夜的沙灘撫人心弦

如果時間可以駐足在那一夜不再往前

我願意用此生去交換

清晨的沙灘微微的風鹹鹹的海水一抹透藍的天

從沙灘上漸漸醒來時淡雅的香水味撲鼻而來

一件從未見過的深藍色襯衫蓋在我的身上溫暖著我的身體

什麼時後睡著的我還真的忘記了

只有依稀記得昨晚我在這大哭了一晚

沙灘上還留著昨晚的空酒瓶以及一整袋的衛生紙,還有你的背影

你轉過頭的第一句話:你醒啦~睡得好嗎?

剛醒來的腦袋空空無聲只能回答:先生你哪位阿~你怎麼會在這?

從我發現這個小小的祕境以來發現根本不會有人知到這個地方

要走到這邊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所以每當需要一個人沉思時這裡是我最好的靈感泉源

卻被一個陌生的人入侵了我的地盤我的世界

但身上的外套還是得說聲謝謝,內心不允許我的教養就這樣沒了

拿起手上那件帶著淡淡的男士香水外套走到他的面前,先生謝謝你的外套我先走了

還給他的當下,竟然聽到最令我白眼的話

小姐請你洗乾淨再還給我吧~謝謝

內心開始覺得你也太.....命令的語調帶著一絲霸氣卻又不會令人完全不爽

只好回:恩恩,我洗~不過我想問我要怎麼還給你?

妳手機給我一下,腦袋還沒清醒的我還真的把手機交出去了

鈴聲響起......結束,這樣我就有妳的手機了,妳洗好以後等我的電話吧~

不用特地打給我,我也不一定會接,等我電話吧~

突然有股莫名的火上來內心百般的os真是個怪咖......但我也只能說:喔~

不然呢?要不然呢?還能說什麼,昨晚的酒力作祟也沒太多的腦袋去思考了

拿起腳邊的拖鞋,準備要走時了又是一聲,ㄟ等等我送妳吧~

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劇情阿,每當回想還是會覺得我們會因為這種方式認識也是頗有趣的~

沒想太多的我還真得乖乖的上車了,現在想想發現我對這種命令式卻又溫柔的講法真的沒有太大抵抗力

一路上報完地址後安靜的行使在公路上,沒有交集、沒有對話

一部寶藍色的轎車行駛在公路上,乾乾淨淨的車上沒有任何的雜物

但有個香味令我難忘至今,這個香水味曾經試圖去尋找過

但奇怪的事到今年我才發現有一個人的身上有跟你一模一樣的香水味

我很怕自己又淪陷了,在天上的你會守護我嗎?

我們認識的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沒有太多的話,卻可以讓我們在未來的兩年彼此更為茁壯

也許這就是人們口中說的一段好的感情,會讓彼此更為美好堅強~

3年的蘇格拉底式愛情我們完結故事下集帶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格拉底 愛情
    全站熱搜

    靜靜是誰我是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