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命當中遇到了非常多的異性戀者

朋友群中也是格外的多~以下這邊將會教你如何成功的把妹!!(把直的掰彎,把彎的掰直)

在以下的言談中並沒有所謂的歧視,也請各位不要惡意攻擊,因為今天即使你不是同性戀者你也有可能發生的情況~

但發生了要如何解決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狀況劇一:

我喜歡的女孩子喜歡男孩子!請問我要怎麼追到手呢?

第一步驟:請你多多收集你喜歡人的情報資料,資料有那些呢?

1.他喜歡的東西有哪些(美食、穿著、時尚......)不限種類總之蒐集越多越好!!

2.他平常哪些時間一定會回訊息呢?

3.他喜歡的類型先撇開性別,喜歡怎麼樣的個性呢?

針對以上資料讓我們來做第二步驟吧~

1.三餐問候不可少,請別傳長輩文,除非今天你要追的人是已經50歲以上的族群!(這部分至少持續兩個禮拜),在她有空的時間傳~

1-1.問候的部分請抓準她一定會回的時間點發,必須每次秒讀、秒回,關心心情、關心吃飽沒、打些有趣的東西給她~(一天傳的數量不要超過兩篇,除非你們是在聊天的狀況!)

2.突然消失好幾天(消失的這幾天,請勿讀訊息、請勿FB發文,禁止一切會暴露行蹤之事),消失時間約三天極限,

2-1.如果三天內她有自己私LINE你恭喜你,你成功第一步了~繼續聊天、繼續

2-2.如果她這三天ㄉ沒有理你,更沒有傳訊息給你,那建議你在第三天的時候約她出去!!(沒錯,約她出去!),在內容打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真的不是太開心~你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嗎?

2-3.答應邀約的話當天請紳士一點!,紳士我應該不用教你了吧!請自己去Google~

2-4.沒答應,請回到第一步重新再來過~

有人常常問我為什麼追自己喜歡的人這麼麻煩?!

我只能告訴你,對自己喜歡的人都不上心了,那你怎麼會覺得你們可以在一起(除非這個人喜歡的是渣男,或渣女)!!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要照她喜歡的樣子去改變?!

1.不是全部都迎合,而是做到紳士、優雅而已~好的地方當然要改!壞的地方`那掰掰~一定要保留自己的個性!!

2.世上常說男人有王子病,女人有公主病,我告訴你那是你慣壞的,如果真的那麼討厭,那一開始幹嘛要迎合!

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請尊重對方,疑心病太強、管的太緊只會走到盡頭~(除非這個人有被虐症)!

良好舒適的技巧、方法,自然手到擒來~以上這個簡單的方式建立點有幾項~​​​​​​​

1.健全的身心

2.打扮乾乾淨淨的外表(請找尋合適自己的衣服)

3.強大的心理素質(每件事都有失敗的機率,如果已經明確的被賞了很多巴掌,請坦然放手)

4.所有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請先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替對方設想~

以上~不論今天你是什麼性別、什麼性向~都可以簡單的做到~

下一次,看心情再教第二招啦~以上只教怎麼追,還沒教怎麼變另一半!!請牢記~~

看回響!!教下一招~以前都私傳的~今天特地大公開~

我自己是萬試萬靈~~看每個人的領悟程度唷!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靜靜是誰。我是婧婧
123.jpg
♥♥想看婧婧的生活嗎?追蹤IG唷♥♥ 【靜靜是誰。我是婧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性戀 gay tomboys
    全站熱搜

    靜靜是誰我是婧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